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中醫師!肩頸酸痛搓揉胸 還說人家大小邊

李姓中醫師被控利用推拿的機會,大膽撫摸妙齡女子的乳房,被判4月徒刑。(情境照)

李姓中醫師被控利用推拿的機會,大膽撫摸妙齡女子的乳房,被判4月徒刑。(情境照)

2016/08/10 22:2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某中醫診所負責人李姓中醫師,被控利用替妙齡女子小倩推拿的機會,一邊唸著「胸部怎麼會一邊大、一邊小」,就在診所走廊屏風後方,大膽撫摸她的乳房,猥褻得逞,高等法院今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李男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判決指出,在新北市三重區開設中醫診所的李姓中醫師,前年12月9日晚間,在診所走廊屏風後方替有肩頸酸痛毛病的20多歲的女子小情推拿舒筋時,先叫她反坐在椅子上,李男告訴小情,她的脊椎歪的很厲害,要調整其脊椎,就叫她往後躺在他的大腿上,他的手就扶在她的副乳和腋下,而當時並無護士在場。

李男看了看後,告訴小倩「胸部怎麼會一邊大、一邊小」,竟直接用雙手摸她的胸部,還用手掌以旋轉式的搓揉不停,前後約20秒時間。小情被李男的「大動作」嚇到,整個人愣住,但心想該診所招牌有標榜豐胸,未想太多即返家。

不過,小情愈想愈覺得不對勁,詢問友人,友人罵她說「推拿不會這樣」,絕不可能一直搓揉胸部,她氣得報警提告。

李男應訊否認猥褻犯行,並表示當時是晚餐時間,才會沒有護士在場,並非刻意支開護士。法院徵得小情同意,安排她到調查局進行測謊,結果顯示並無不實反應。

高院認為,小情供述案發過程,無論警訊、偵查和審理中的供詞均一致,應是親身經歷,加上她和李男並不認識,無誣陷的道理,認定李男犯案事證明確,今判他4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