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違反證交法 合正科技負責人被帶回偵訊

合正科技員工組成的合正工會於今年2月15日就曾發起罷工,抗議資方欠錢、掏空公司。(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合正科技員工組成的合正工會於今年2月15日就曾發起罷工,抗議資方欠錢、掏空公司。(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05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地檢署今(5日)上午在桃園機場將準備出境的合正科技負責人葉雲照(62歲)攔下,並依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為由,目前已被帶回偵訊。

《蘋果日報》報導,從事多層板壓合代工的上市公司合正科技,其負責人葉雲照涉嫌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之特別背信罪、會計不實等,在今日上午原準備出境當場被攔下,在一同於公司搜索查扣電腦硬碟及相關帳冊資料後,目前正在北機站應訊。

合正科技負責人葉雲照在2009年就曾因違反證券交易所相關法令,遭證期局罰鍰24萬元。今年2月15日由合正科技員工組成的合正公會就曾發起罷工,控訴資方積欠勞工勞退提撥及加班費,更意圖掏空公司資產。而今又再度被懷疑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其涉案程度及相關內容仍在偵辦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