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品也開發票? 男子持毒被逮

謝男用發票包裝毒品,避免警方查緝。(記者王捷攝)

謝男用發票包裝毒品,避免警方查緝。(記者王捷攝)

2016/08/05 06: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也太異想天開,毒蟲竟然用電子發票來包裝毒品。謝姓男子今日凌晨1時許,遇上警方盤查,警方在他的包包內發現一綑綑發票,沒想到發票裡竟然也包毒品,警方笑稱謝男是不是生意做很大,所以買毒品也開發票?

市警三分局凌晨執行青春專案,到轄區的網咖臨檢,當時謝男在網咖外徘徊,引起海南所長莊世雄注意,加上莊世雄覺得謝男很眼熟,因此上前對謝男交談想要盤查,謝男也很大方,自稱自己沒有做什麼壞事,打開包包讓裝飾雄查看,但一眼就看到包包內有幾綑發票,引起莊世雄好奇。

謝男發覺不對勁,立刻辯稱有對獎習慣,所以才會蒐集這個月的發票,同時掩蓋包包準備要走人,但莊世雄核對謝男資料,發現謝男有多起毒品前科,隱約記得多年前曾經逮捕過謝男,發覺事有蹊蹺,但佯裝自己也有蒐集發票,想比比看誰蒐集的發票比較多,要謝男數看看包包裡有多少張發票。

最後謝男掏出發票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有安毒認栽,謝男被逮到警所後向莊世雄坦承,自己早年吸食海洛因但最後戒了改吸安毒,以前曾經被莊世雄抓過,還記得莊世雄以前是一線四星的巡佐,沒想到現在當所長,莊世雄也開玩笑回謝男,他就是靠抓毒品升官,謝男現在生意也做很大,買毒品也開發票。訊後警方將謝男移送法辨,同時調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