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植谷:中客罹難者家屬 26、27日分批離台

范植谷表示,遼寧中客團罹難者遺體明天再火化15具,家屬分批離台。(記者李容萍攝)

范植谷表示,遼寧中客團罹難者遺體明天再火化15具,家屬分批離台。(記者李容萍攝)

2016/07/25 18:3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來台的遼寧中客團火燒車罹難者家屬經多日協調後,陸續達成共識,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下午表示,59位家屬中有1人因有急事於今天先離台,26、27日下午4時許有班機直飛大連,分別安排40、18位家屬離台;有關罹難者火化,今天已有8具遺體火化,明天安排火化15具,剩下1具也會盡量協調安排於27日火化,目前交通部沒接到有家屬要延期或長期抗戰的說法。

范植谷表示,相關的協商朝正向、樂觀發展,已與一半以上家屬達成協議,還有不同看法的家屬,透過這兩天的努力,相信今晚會有圓滿結果,雙方爭議處還是在理賠金額上,不過這是3個保險理賠的上限,增加機會不大,大人小孩的理賠一樣沒差別。

范植谷還說,雙方律師一直協商,明天上午10時另有3個最後到的家庭家屬要到火燒車事發處招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