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豚灣戀人」前童星王欣逸 涉鬥毆收押

前童星王欣逸被逮。(記者邱奕統翻攝)

前童星王欣逸被逮。(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6/07/25 15:1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青春專案月初起跑,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月初才到桃園市視察相關勤務,但不到1個月,桃園市就發生2派未成年少年在蘆竹鬧區街頭互砍鬥毆,結果曲姓少年被砍成重傷、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警方事發後循線逮捕前童星王欣逸等9人,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地方法院已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桃園市蘆竹區李姓少年與葉姓少年日前在五福夜市發生糾紛,雙方相約21日晚間在蘆竹區奉化路一間便利超商前談判,李男這邊找來曲姓少年等4人,葉姓少年找來曾參與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演出的20歲前童星王欣逸等9人助陣。

警方調查,王欣逸等人持鐵棒、鋁棒及西瓜刀等武器分乘2輛車赴約,一到場見李男等人,二話不說即下車狠K,李男這方不敵,過程中曲姓未成年少年胸、背部多處被砍傷,頭部也遭到重擊造成顱內出血,不支倒地,王男等人見狀才離去。

警方表示,王男等人行兇後還到新北市萬里區一間賓館開慶功宴,警方獲報,循線將他們逮捕。

(2016-07-25 16:1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