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家門口的一坨「黃金」 兩女人大打出手

李女牽著飼養的小狗至陳女家門口便便,雙方爆發衝突。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李女牽著飼養的小狗至陳女家門口便便,雙方爆發衝突。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7/23 12:0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的陳姓女子與李姓女子是鄰居,去年12月晚間近11時,李女牽著飼養的小狗至陳女家門口便便,遭陳女發現,憤而至屋內持掃把打李女,李女不甘示弱反擊,兩個女人扭打成一團,雙雙掛彩,事後李女返家氣不過,又再前往陳女家理論,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新北地院依傷害、侵入住宅等罪各判處陳女、李女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陳女供稱,因不滿李女的狗大便在家門口,便與李女發生爭吵,但李女卻放狗咬她的小腿,她才會害怕回到屋內拿掃把,想要驅趕狗,強調掃把都往地上揮,沒打到李女,如李女受傷,應是雙方拉扯造成,過程中李女欲搶她掃把,她不給對方,李女就用拳頭攻擊她上半身。

李女則說,小狗在陳女家門口大便後,她彎腰撿拾大便,才要起身就被陳女辱罵,拿掃把打臉、上半身,狗狗一時緊張對陳女吠叫,她從頭到尾都沒動手,一隻手拉狗,一隻手在阻擋陳女攻擊。

法院表示,兩人受傷部位與描述打架過程相符,監視器畫面也拍下兩人爭執過程,認為兩人情緒管理能力及法治觀念都待加強,因此各判處拘役4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