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1男打2女 出庭還嗆小心點

律師周武榮(中)陪同孫女(左)、陳女(右)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律師周武榮(中)陪同孫女(左)、陳女(右)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2016/07/01 06:00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姚岳宏、葉冠妤、李雅雯/綜合報導〕新北市徐匯中學前家長會長林永南,日前到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看電影,與孫姓、陳姓女子起衝突,林男被控對2女動粗、以身體「頂」孫女,還調侃她是GAY,林男稱對方對他丟飲料和打他,雙方互控傷害,被帶到松山警分局偵查隊等待移送時,雙方表達願和解;台北地檢署認為撤告程序未完成,昨傳訊兩造,林訊後拉扯記者,孫女抱怨警方以上銬逼她們和解。

6月2日深夜,林男與友人看電影,因講話聲音大,坐左邊的30歲孫女、34歲陳女出聲制止引發口角,散場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孫女指控,林男故意以身體「頂」她,她拿手中飲料潑林男,結果遭毆倒地,身體多處瘀傷、流血,友人上前制止也被打。林男反控,2女刻意擋路,還嗆「你要怎樣?」他強調是對方先丟飲料並揮拳。

警方將3人帶回作筆錄後,孫女指控警方將她們當成現行犯,上銬逼和解,她才痛苦簽下和解書,但對林男調侃她是GAY一事提告公然侮辱。

松山警方昨回應,3人都是傷害罪「準現行犯」,因此一視同仁上銬,未介入雙方爭端,後來3人商議和解,依規定函送檢方核辦,處理過程無疏失。

2女委任律師周武榮昨天說,林出庭時恐嚇2女「出去小心一點」,還指林嗆2女「我有錢有閒有勢,陪妳們玩到底!」

林男否認自稱有錢有勢威嚇對方,他在庭上只說:「不要說謊,說謊會遭天打雷劈。」他認為2女無理取鬧。

徐匯中學校長陳海鵬表示,林男是在2008到2010年間擔任家長會長,當時與學校互動正常,後來聽聞林男與其他家長會委員之間有點摩擦。

一名地方人士說,林男家中開設銀樓生意。

林永南訊後拒訪,伸手抓本報記者手機。(記者錢利忠攝)

林永南訊後拒訪,伸手抓本報記者手機。(記者錢利忠攝)

林永南(右)訊後拒訪,連續伸手抓記者手機。(記者錢利忠攝)

林永南(右)訊後拒訪,連續伸手抓記者手機。(記者錢利忠攝)

肢體衝突過程被手機拍下。(記者錢利忠翻攝)

肢體衝突過程被手機拍下。(記者錢利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