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狙殺「空保」 凶手消失在花博公園…

凶手講了一通電話,隨即轉往保佑宮行凶。(記者黃捷翻攝)

凶手講了一通電話,隨即轉往保佑宮行凶。(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22 15:45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澳門傳奇大老崩牙駒的連襟劉保生前晚遭槍殺身亡,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追緝,發現凶手犯案前曾在劉保生的蘆洲公司外徘徊1個小時,但一直等不到劉,隨後接了一通電話,才又改往保佑宮找人,並在附近觀察半個多小時,才衝進廟慶會場開槍。警方目前已鎖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警方指出,凶手犯案前後全程頭戴鴨舌帽,但眼鏡疑似有換過,鼻子部位也有些許不同,犯案後更把口罩拿掉,露出下巴一小撮山羊鬍,研判應有刻意變裝,隱藏身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凶手開槍後,從保佑宮巷內飛奔而出,逃至空中大學門口,翻牆進入空大內,再從別處翻出空大外,搭乘計程車離開,在北市中山區下車,躲進花博公園後即消失無蹤。

相關影音

凶手犯案後疑似有變裝,拿掉口罩換了眼鏡,露出一小撮山羊鬍。(記者黃捷翻攝)

凶手犯案後疑似有變裝,拿掉口罩換了眼鏡,露出一小撮山羊鬍。(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