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男當街打台女友 台男挺身護花

外籍男子疑似向女方動粗,路過一名台灣男子見義勇為,大聲喝斥外籍男子離開。(圖擷自爆料公社)

外籍男子疑似向女方動粗,路過一名台灣男子見義勇為,大聲喝斥外籍男子離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7/13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新北淡水,一對外籍男子與台灣女子情侶在街上吵架,外籍男子疑似向女方動粗,路過一名台灣男子見義勇為,大聲喝斥外籍男子離開,否則報警處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布一段影片,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名外籍男子疑似對女方動粗,一名戴眼鏡的男子路過看不下去,挺身而出阻止並用英文喝斥外籍男子「Get out」,否則報警處理,見義勇為行徑被網友封為「GetOut哥」;「GetOut哥」在《爆料公社》上回應表示:「憑什麼在台灣的土地上打台灣女人,難道他真的以為台灣的路上就沒有人會說英文嗎」?

黑人外籍男子事後在《爆料公社》回應影片內容,他表示:「這只是我跟我女友的小爭執,你們把這件事誇大了,我不會笨到做出打女人的事,也沒有人因為這吵架而受傷」;「GetOut哥」則稱看到:「黑人把女生的眼鏡摔在地上,拉機車不給女生走,搶女生的手機鑰匙」,要外籍男子敢做就要敢當。

「GetOut哥」挺身護台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