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太軟的錯?藏改造槍彈露餡...

曾男見東窗事發無法抵賴,只好主動交出包包內所攜帶的槍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曾男見東窗事發無法抵賴,只好主動交出包包內所攜帶的槍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6/07/06 15: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姓男子受託攜帶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途中因搭載他的妻子騎車搖晃被員警以為酒駕攔查,結果因曾男包包的材質太軟導致沈甸甸的外觀出現槍型,反讓包包內的槍彈露餡就逮,曾男隨後帶同警方到張姓委託人住處又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讓張男直哀嘆:「真的是豬隊友。」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本月1日晚間巡邏行經中清路、英才路口時,發現42歲的曾男由妻子騎車搭載卻搖搖晃晃,警方依經驗判斷一度以為曾妻疑似酒後騎車趨前攔查,過程中雖排除曾妻酒駕,卻發現曾男神情緊張且將一只隨身攜帶的包包緊抱胸前。

警方直覺有異,仔細查看赫見包包外觀竟浮現疑似手槍的形狀,當場質疑曾男是否非法攜帶槍械,此時曾男見已東窗事發無法抵賴,只好主動交出包包內所攜帶的改造手槍3把、子彈成品28顆、半成品16顆。

但曾男矢口否認持有該批改造槍彈,供稱23歲的張姓友人稍早突然打電話給他,要他到公園路某草叢內拿取槍彈後代送至中清路一段住處,不然也不會一次帶3把手槍,還用這麼軟材質的包包裝,才會這麼輕易就被警察發現。

曾男隨後帶同警方到張男住處,又在張男的自小客車內起獲另把改造手槍及子彈3顆,訊後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在包包內起出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包包內起出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