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曳引車駕駛恍神追撞大貨車 國3內線車道受阻

曳引車駕駛坦言恍神才會發生車禍。(記者許展溢攝)

曳引車駕駛坦言恍神才會發生車禍。(記者許展溢攝)

2016/07/05 02:04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國道3號南下120公里處,昨晚10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撞上大貨車交通事故,車輛橫跨國道3號南、北內線車道,現場南、北內側車道無法通行,由於大貨車必須靠大型機具拖吊,警方派約12輛拖吊車前往現場處理,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44歲的曳引車駕駛張姓男子表示,昨晚8點多上班,要從中壢開總重達35噸,載滿著雜物的曳引車前往彰化,一路上都好好的,但不知為什麼,後來行經該處,竟恍神撞上大貨車,造成自己手部受傷。

遭撞的大貨車駕駛46歲林姓男子表示,昨晚是從台北載著辦公家具要前往高雄,所幸沒有受傷。

國道警察第一時間也派約12台拖吊車,前往事故地點將車輛拖離現場,趕緊恢復交通。警方指出,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詳細車禍狀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總重達35噸曳引車載滿雜物。(記者許展溢攝)

總重達35噸曳引車載滿雜物。(記者許展溢攝)

警方派超過10輛拖吊車前往事故現場處理。(記者許展溢攝)

警方派超過10輛拖吊車前往事故現場處理。(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