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佯裝電信人員推銷「電信節費器」 小心有詐

歹徒推銷毫無作用「電信節費器」,中華電信提醒民眾小心,不要上當。(記者林國賢攝)

歹徒推銷毫無作用「電信節費器」,中華電信提醒民眾小心,不要上當。(記者林國賢攝)

2016/07/03 15: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近來出現歹徒佯裝中華電信維修人員,推銷「電信節費器」,民眾花費5800元卻毫無作用,才知上當;中華電話提醒用戶,該公司從未派員到客戶家推銷類似節費設備,民眾不要受騙。

雲林縣近來出現一名騎乘機車、身著類似中華電信維修員制服的男子,鎖定偏鄉地區獨自在家長輩,推銷可防詐騙的「電信節費器」,並表示是中華電信規定必須安裝,已有多位民眾受騙安裝,但這台「電信節費器」卻是毫無功能。

中華電信表示,公司從未派員到客戶家推銷類似節費設備,維修人員到府服務也從未直接向客戶以維修名義收取任何費用,公司已通報警方調查。民眾發現有類似情事,請立即報警處理,或撥0800080123客服專線查詢,以免受騙上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