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 國軍虐狗案 小黑幸運還活著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在營區內尋獲小黑。(圖擷取自臉書)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在營區內尋獲小黑。(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27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今(27)日驚傳虐狗事件,疑似也遭到殺害的小黑狗晚間被高雄市關懷動物協會在營區內尋獲,並轉送至醫院接受檢查。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剛在臉書po文指出「小黑我們找到了!這孩子平安...我們開心地就快要哭了!會先送這孩子去醫院接受全面的檢查,也會要求軍中其他毛孩子一併交出!」他們並將於明天發起上凱道活動,呼籲「讓我們用我們的聲音向國防部喊話。」

流浪狗「小白」遭國軍虐殺至死事件激起社會大眾怒火,有網友發現涉案張姓士兵臉書曾出現另一隻小黑狗。

《蘋果》報導曾與友人一起餵養過小白、小黑的張小姐表示,3個月前開始到營區餵小白,後來小白不見了,士兵說牠被帶到其他營區,接著小黑出現,可是不到1個月又失蹤了,因此懷疑小黑也遭到虐殺。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今日與動保處前往現場,詢問張姓士兵小黑的下落,士兵表示,小黑已病死,但由於小黑狗平時身體狀況良好,士兵也無法提出就醫證明,更讓人懷疑小黑恐怕真的「遇害了」。

幾經搜索,王小華傍晚在營區內找到小黑,但因長期被綑綁在哨所旁,疑似未被士兵妥善照顧,小黑狗骨瘦如柴,協會已經將其送往醫院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著白衣悼念軍中受虐犬‧明天我們國防部見】

小黑我們找到了!

這孩子平安...我們開心地就快要哭了!

會先送這孩子去醫院接受全面的檢查,也會要求軍中其他毛孩子一併交出!

明天,請讓我們一同前往凱道!讓我們用我們的聲音向國防部喊話!!!

也許行程決定有點倉促,但想到孩子們在軍中痛苦枉死,就難掩此刻的悲憤!

明天!我們一起上凱道!我們一起去國防部,我們要求國防部重視軍中如此虐犬事件不斷全台上演的悲劇!

自發性的活動,雖然是上班日,但協會在此真的要懇求大家.....務必盡可能地出席參加,不要讓國防部笑話毛孩子的後台薄弱......

你我,都是毛孩子們背後的山頭頂的天,即便國防部有著銅牆鐵壁,我們也要守護這些天使~

高雄的朋友可直接到協會辦公室搭遊覽車,明天的集會,請大家身著白衣,可自製看板或攜帶菊花,讓我們一同悼念小白與過去在軍中受到傷害的孩子,讓我們一起把毛孩子們受到的痛苦、委屈、悲鳴在國防部以怒吼吶喊!!!

高雄的上車地點與時間:

時間:2016/06/28 上午7點30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KCSAA辦公室

電話:07-522-6699

ID:@KCSAA

建議可先聯絡協會確認上車人數!為不耽誤集會時間,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曾餵養過小黑與小白狗的人士表示,後來也沒見到小黑了,懷疑牠也不幸遇害。(圖擷取自臉書)

曾餵養過小黑與小白狗的人士表示,後來也沒見到小黑了,懷疑牠也不幸遇害。(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