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唱紅《痞子英雄》插曲!解偉苓自由了

藝人解偉苓宣告解約成功。(取自解偉苓臉書)

藝人解偉苓宣告解約成功。(取自解偉苓臉書)

2016/06/23 12:25

資料照〔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女藝人解偉苓提告經紀公司無限音樂,要求解約,經紀公司方面前幾次都由解的師兄、同時也是F.I.R成員的陳建寧出庭,但雙方沒有共識;今(23)天再開,解仍有到庭,但陳未出庭,但雙方早在前天談好和解,庭上簽完和解筆錄,正式宣告解偉苓自由!

解偉苓因演唱電影《痞子英雄》插曲「放逐愛情」開始大紅;去年卻因苦無發片機會,提告無限音樂。

歷次開庭,無限音樂均由陳建寧出庭,他皆說,送她到韓國訓練,加上治裝費等,所費不貲,對於她要解約,不能理解;但解方面則為認同,僵持不下。但雙方日前談好和解條件,決定還給解自由之身;今天開庭在解的律師要求下,製作和解筆錄,完成訴訟上和解,雙方目前已無任何契約關係。

據了解,解偉苓因在大學時參加歌唱比賽,唱了F.I.R的「相信愛」,遇到擔任評審也是該團團員的陳建寧,遂被招攬成藝人;但她唱了多年的DEMO帶,仍苦無發片機會,自己形容苦等發片機會「是場苦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