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晨運遭刺死 手錶停在遇害的7點26分…

老翁的手錶被兇手扯斷,指針停在遇害時間的7點26分。(記者姚岳宏翻攝)

老翁的手錶被兇手扯斷,指針停在遇害時間的7點26分。(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6/14 12:3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88歲李姓老翁前天外出晨運未返家,昨被發現身中27刀,陳屍台北市虎山龍山洞附近涼亭,警方昨晚逮捕18歲凶嫌周建良,周男供稱當天上午在住處外遛狗時,遇到老翁登山途經該處,由於狗向老翁吠叫,雙方吵了起來,老翁持登山杖打他跟狗,他氣憤之下,才返家拿刀回現場猛刺老翁27刀。

周嫌雖向家屬表示抱歉,但仍辯稱「是對方先動手打我的!」警方訪視發現宮廟附近有3、4隻狗,鄰居則說,這些狗是大家一起養的,周男的確會帶狗去遛,但對他竟然會為狗殺人,皆感無法置信。

警方調查,周男殺害老翁時,還扯斷摔壞老翁手上的手錶,指針停留在12日上午7時26分,警方在老翁陳屍處地上發現手錶,上面還沾有血跡,懷疑就是遇害時間,目前警方也將手錶及周男曾藏匿過的桃園旅館搜出的兇刀及血衣,一併送交證物比對,以釐清案情。

警方搜出周建良的血衣及兇刀。(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搜出周建良的血衣及兇刀。(記者姚岳宏翻攝)

犯嫌周建良帶狗去遛與老翁發生衝突。(記者姚岳宏翻攝)

犯嫌周建良帶狗去遛與老翁發生衝突。(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