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吐真言 遇警GG了!

施姓男子酒後吐真言自承通緝犯,懊悔不已。(記者洪臣宏翻攝)

施姓男子酒後吐真言自承通緝犯,懊悔不已。(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6/07 12: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施姓男子酒醉且衣衫不整,面對員警非常不配合,沒想到他酒後吐真言,大聲咆哮「我就是通緝犯啦!」警方一查他果然因酒駕遭通緝,得來全不費工夫。

林園警分局忠義派出所所長吳育圃、警員謝文勝日前深夜巡經大寮區中興路,看到1名打赤膊男子走路搖搖晃晃,或倒臥路旁,且渾身酒氣,因擔心其安全趨前關切,但他不願配合盤查,瘋言瘋語。

警方拿出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準備查證時,男子突然大聲咆哮「我就是通緝犯啦!」警方查出,他是因涉嫌多次酒駕,被高雄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嫌發佈通緝的48歲施姓男子。

警方調查,住在三民區的施某遭通緝後,到大寮區租屋藏匿,平常深居簡出,連鄰居都不認識他,日前夜間跟友人在租屋處喝酒,不勝酒力跑到街上遇到員警。

施某酒意褪去後,赫然發現人已在派出所,對於發生過程全無記憶,當從員警口中得知自承通緝犯,不禁搖頭大嘆:「喝酒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