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積欠房租 開瓦斯揚言跳樓 警消救出3童

杜妻(擔架上者)揚言持刀開瓦斯輕生。(記者吳仁捷翻攝)

杜妻(擔架上者)揚言持刀開瓦斯輕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6/03 15:52

〔記者游承霖、吳仁捷/新北報導〕杜姓夫妻養育6名子女,今天下午疑因不堪積欠數十萬房租的經濟壓力,男女激烈口角後,簡姓妻子不顧屋內還有3名稚女,打開3樓的瓦斯,隨即衝上4樓跨坐女兒牆,情緒激動揚言挑樓。警消確認3名稚女安全,先救下女童,再上樓勸說簡女打消死意,企圖輕生的簡女因情緒激動,強制送醫;杜姓丈夫及3名稚女被警方帶往派出所,評估後續是否需安置。

今天下午近2點,新北市板橋漢生東路一處公寓頂樓傳出開瓦斯、跳樓輕生案,現場為杜姓夫妻吵架後,34歲簡女打開3樓屋內瓦斯桶,一度傳出3名稚女遭挾持,隨後衝上4樓,跨坐女兒牆;警消到場接觸吵架的這對男女,先後制伏2人送醫,化解這場虛驚,失控的母親被送往亞東醫院強制就醫。

但情緒激動的簡女獲救後,自言自語大罵欺騙感情、玩女人,似乎意有所指;警方調查,這對杜姓夫妻共育有6名子女,其中3名小孩都在讀書,開銷不小,2人在家照顧3名幼子,因此積欠房東數十萬房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杜妻揚言持刀開瓦斯輕生。(記者吳仁捷翻攝)

杜妻揚言持刀開瓦斯輕生。(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