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西寧艦志願役下士陳屍船塢底 死因待釐清

海軍西寧艦今天下午一名邱姓下士,被人發現陳屍於正在維修中的無水船塢底部,死因待查。圖為西寧艦舊照。(取材自軍聞社)

海軍西寧艦今天下午一名邱姓下士,被人發現陳屍於正在維修中的無水船塢底部,死因待查。圖為西寧艦舊照。(取材自軍聞社)

2016/06/01 23:1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海軍西寧艦今天下午一名邱姓下士,被人發現陳屍於正在維修中的無水船塢底部,是否為墜落致死,軍方尚待釐清。

艦指部指出,下午17時50分該艦理事官陳姓少校接獲通報發現邱姓下士躺臥於塢底,單位立即申請救護車及通知家屬,於18時20分將傷者送抵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實施急救,20時25分家屬抵醫院,經醫生向家屬說明傷情,同意放棄急救,於20時30分宣告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本案已通知高雄憲兵隊報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相驗及調查,全力協助家屬處理邱士喪葬撫卹事宜,家屬目前理性面對這起意外,待檢方進一步相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