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搭捷運上班遭碰撞 褲裙竟沾上白濁污漬…

一名在25歲OL今上午在搭捷運上班途中,遭一名男性的下腹部撞上臀部,當時因上班人潮眾多,這名女子不以為意,不料在下車時卻發現,褲裙上竟沾上疑似精液的白濁污漬。(情境照)

一名在25歲OL今上午在搭捷運上班途中,遭一名男性的下腹部撞上臀部,當時因上班人潮眾多,這名女子不以為意,不料在下車時卻發現,褲裙上竟沾上疑似精液的白濁污漬。(情境照)

2016/06/01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東區上班的25歲OL今上午在搭捷運途中,遭一名男性的下腹部撞上臀部,當時因上班人潮眾多,這名女子不以為意,不料在下車時卻發現,褲裙上竟沾上溼黏白濁的污漬,讓她噁心的表示,竟然會在捷運上遇到變態噴精狼。

《蘋果》報導,於東區任職服務業的小婷(化名)今上午搭捷運從板橋區前往忠孝敦化站上班途中,有一名身材壯碩、年約40歲男子的下腹部,突然撞到她臀部,由於當時車廂內人潮眾多,她本以為對方是不慎撞到,因此不以為意。

但據報導指出,當她下車時才發現,褲裙後方沾上疑似精液的白濁污漬,當下感到十分噁心,但仍得強做鎮定,趕赴公司並趕緊到洗手間清洗,雖然極力清洗,只是短裙上仍有類似精液乾涸的斑點痕跡。

小婷事後指出,該男子身高約170公分,身穿白襯衫及黑色西裝褲,打扮跟一般的通勤族一樣,她在思考後決定不隱忍姑息,今中午已向警方報案,捷運警察受理後已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