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機車為了搶快 騎士遭撞飛陷昏迷

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撞飛另條車道正準備起步的機車騎士,兩人雙雙倒地不起。(圖片取自「G」網友的YouTube)

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撞飛另條車道正準備起步的機車騎士,兩人雙雙倒地不起。(圖片取自「G」網友的YouTube)

2016/06/01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紅綠燈時,切記「停看聽」,慎防對向車道搶快!

一名網友昨天YouTube上PO出昨天(5月31日)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地點位在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的車禍,影片其他車輛正準備停紅燈,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撞飛另條車道正準備起步的機車騎士,兩人雙雙倒地不起。

而被撞機車騎士的哥哥,昨天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說弟弟目前仍在昏迷中。

許多網友也批評闖紅燈的機車騎士,「闖紅燈那個真的是害死人」、「這個撞擊力道真的很猛」、「對方不只闖紅燈還超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