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炭王男走絕路 有3女友5子女、父母控啃老

台南王男偕妻子與3兒子燒炭自殺。(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台南王男偕妻子與3兒子燒炭自殺。(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6/05/26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40歲王姓男子,24日偕36歲陳姓妻子及3名稚兒燒炭,一家5口全數死絕,研判是因經濟壓力走上絕路。但王男的父母指控,兒子從小就會翹家、偷家裡東西,還啃老讓他們欠債3、400萬元。社會局也調查,王男曾先後與3名女子同居、結婚,共生育5名子女。

由於警方調查案發現場發現,牆壁上寫滿了「怨」、「恨」、「下輩子不要當人」等紅字,研判一家人是因為經濟壓力走上絕路。王男的女房東也證稱,王家已經4個月沒繳9000元房租,每次都對她說,「真歹勢,再過幾天就會繳」。

不過公務員退休的王父與王母嘆道,兒子從小就不學好,除了會向他們伸手要錢,還會偷家裡貴重物品,動輒破口大罵、出言恐嚇,後來還犯案入獄,出獄後回家也只會要錢,讓兩老被迫舉債度日,迄今仍負債3、400萬元。

除對父母不孝外,台南社會局還發現王男情史豐富,在與陳女結婚之前還有兩段感情,與第一任同居女友未育有子女,與第二任楊姓女友婚後育有1子1女,但婚姻期間與陳女外遇,生下3名兒子,今年2月與楊女離婚後立即跟陳女結婚,與楊女所生的一對子女由女方撫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