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球國手愛犬被絞死100萬和解 寵物店向美容師求償敗訴

 撞球國手林沅君去年11月將愛犬「龍龍」送至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的「喜羊羊寵物店」修毛,沒想到最後竟領回「龍龍」冰冷遺體。 (圖由林沅君提供)

撞球國手林沅君去年11月將愛犬「龍龍」送至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的「喜羊羊寵物店」修毛,沒想到最後竟領回「龍龍」冰冷遺體。 (圖由林沅君提供)

2016/05/20 15:0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撞球國手林沅君去年11月將愛犬「龍龍」送至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的「喜羊羊寵物店」修毛,沒想到最後竟領回「龍龍」冰冷遺體,發現愛犬竟遭林姓女美容師「絞刑」虐死,寵物店先賠償林沅君100萬元及1萬0800元喪葬、美容費用,事後轉向美容師求償,但新北地院認為100萬元是寵物店自願與林沅君和解的捐款,判美容師僅須賠償1萬0800元。

林姓美容師坦承犯行,刑事部分,今年2月已依毀損罪,遭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9萬元;但強調不知道寵物店與林沅君簽立100萬元和解金,她也是看到新聞才得知,無能力負擔100萬元和解金。林沅君則要求寵物店將100萬元捐款轉入其指定的動保團體。

新北地院認為,寵物店未舉證說明100萬元屬於林沅君的何種損害?寵物店雖以捐款方式賠償林沅君,但無法依民法規定向林姓美容師求償,因此今判林姓美容師需賠償寵物店1萬0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