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咖少東車上交易毒品 見警落跑仍被逮

警方查扣80多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80多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5/20 12: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酒店經紀人蔡姓男子昨涉嫌販毒,開車載買毒男,企圖在車內交易,被保大特警認出曾緝獲K毒的車子,警方上前盤查,2男棄毒至車外後分頭逃逸,特警追逐50多公尺壓制2人,起出84.5公克毒品。

蔡男(27歲)否認販毒,警方認出他是連鎖網咖的少東,因為染上毒癮不改,多次與父鬧翻,他離家自立門戶,目前當酒店的經紀人,但因車內藏毒,曾被保大特警盤查起獲。

特警小隊長黃軍麒、警員顏仙明、黃端陽巡經三民區義華路與大昌路口時,一眼認出曾查獲非法藏毒的轎車,尾隨該車並上前攔查,蔡男發現有警車在後,心虛逆向駛入單行車道,並要求車上的顧姓藥腳(27歲)把毒品丟出車外,並一同棄車逃逸,仍被特警追捕壓制。

蔡男的阿嬤得知孫又因毒被抓,憂心不已,坐月子的妻子也哭求警方原諒,警方表示,蔡男從小由阿嬤養大,因染上毒癮、欠債,蔡父氣到斷絕金援,蔡男只能離家自立門戶,警方今再到蔡男位鼓鹽的老家搜索,並未搜獲其他違禁品,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網咖少東(黑衣)和藥腳(白衣)車上交易毒品,見警棄車丟包落跑仍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網咖少東(黑衣)和藥腳(白衣)車上交易毒品,見警棄車丟包落跑仍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特警警車追攔前方形跡可疑的汽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特警警車追攔前方形跡可疑的汽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