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冒警察盤查打劫 前科累累「將軍」逮到了!

柯姓慣犯行竊桃園車站補票房的4650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柯姓慣犯行竊桃園車站補票房的4650元。(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5/17 09:2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名夜歸女子週末凌晨到桃園火車站如廁時,遭染金髮、蓄山羊鬍假冒警察的歹徒盤查欲奪皮包,女子反抗,歹徒將她毆傷後逃逸,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據報追查,詎料,桃園車站補票房昨天凌晨遭竊,清查發現,竊嫌與強盜女子皮包案是同一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指認出是經常出沒北部各車站的39歲柯姓慣犯,昨天傍晚鐵警分頭在各大車站搜尋,在萬華車站內逮到柯嫌,今天訊後將依強盜、竊盜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

鐵警局說,桃園市陳姓女子7日凌晨3時,到桃園火車站置物櫃取回物品順便上廁所,突然遭金髮、蓄山羊鬍、手臂刺青的男子,偽稱「我是警察,快開門!」為由,趁陳女拿出皮夾時,伸手搶走背包搜刮,陳女嚇得緊抓不放,反遭歹徒拳毆下巴造成瘀青,痛得陳女只得放手,歹徒搶走現金9000餘元及證件等物品。

鐵警局據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確認強盜的歹徒染有金髮、蓄山羊鬍、手臂刺青的男子,正通力搜尋時,沒想到桃園火車站的補票房,昨天凌晨2時,遭竊賊由狹小的補票窗口爬入,搜刮銅板現金4650元後,又由窗口鑽出逃逸。

鐵警局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與10天前凌晨的強盜犯竟是同一人,指認出是有殺人未遂、毒品及竊盜等慣犯、綽號「將軍」的柯姓男子,調查發現柯嫌經常混跡萬華、板橋車站,昨天下午終於在萬華車站候車室發現他的行蹤,趁他要搭車到板橋時,一舉將他逮獲。

柯嫌落網供稱「沒有錢生活啊!」原來柯嫌先前因案入獄服刑8年餘,數月前才重獲自由,辯稱找不到工作才重操舊業犯案,陳女遭搶的9000元已花光,昨天凌晨偷的銅板也花得只剩2785元了。

鐵警在柯嫌背包起出陳女被搶的證件悠遊卡,還有他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鐵警在柯嫌背包起出陳女被搶的證件悠遊卡,還有他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柯嫌出沒桃園車站的影像。(記者陳恩惠翻攝)

柯嫌出沒桃園車站的影像。(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