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遇盤查裝鎮定 這個東西掉地一秒變臉...

余男遇警盤查應答自然神色自若裝鎮定。(記者許國楨翻攝)

余男遇警盤查應答自然神色自若裝鎮定。(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14 13: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余姓男子攜毒外出因車子違停遇警攔查,自後照鏡見警車靠近趕緊將搖頭丸及毒軟糖往車後一丟,因太緊張導致幾包毒軟糖掉到衣服內仍渾然不知,接著在員警盤查過程中,余男雖應答自然裝鎮定,但衣服內的毒軟糖卻在此時掉了出來連同車內毒品一併露餡,余嫌當場臉色大變認栽。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廖鴻志前天下午帶班巡邏經過北區文昌一街、青島東街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隨即下車勸導,31歲的余姓駕駛在員警尚未開口前即主動下車接受員警詢問,且在盤查過程中雙手自然交叉胸前,與員警應答自然神色自若,彷彿一副沒事的樣子。

員警請余男出示證件,正當余男準備從隨身包包拿取證件時,他雙手一鬆動竟從衣服背後掉落5包含有K他命成份的毒軟糖。員警進一步目視查看余男車輛時,又在駕駛座位上發現散落的2包毒軟糖、後座位上一罐搖頭丸及一包軟糖。余男發現藏毒露餡,只好坦承持有並施用毒品,警方總計查獲搖頭丸1罐(13.83公克)、毒品軟糖8包(121.28公克)。

余男警訊中供稱,剛剛被盤查前就看見警車靠近,因為緊張便一手抓起毒品往車後座位上丟,哪知道沒丟好有幾包就掉在衣服內,乾脆先下車面對,想說問一問就沒事了,未料衣服內的毒軟糖會突然掉下來﹔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未料因圖中毒軟糖自衣服內掉出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未料因圖中毒軟糖自衣服內掉出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