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找錯地點 差一棟全進警局

邱男找錯直銷公司說明會地點,卻因車子違停被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邱男找錯直銷公司說明會地點,卻因車子違停被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12 15: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邱姓夫妻檔與同為無業的曹姓友人準備參加直銷公司說明會,共乘一部自小客的3人途中一起邊拉K邊尋找說明會召開地點大樓,但可能是HIGH過頭,開車的邱男不僅找錯隔壁棟大樓還因違停被警方盤查,因此讓車內K毒露餡,讓曹男忍不住抱怨:真的是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代理中隊長葉皇男當晚帶班巡邏行經北屯區文心路三段時,發現一部自小客違規停放在禁止臨時停車處,但車內卻沒有人,正準備開單告發時,突然有2男1女神情緊張的自路旁一棟大樓衝出,表示車子是他們開的會立即移開。

警方為釐清車主身分請3人拿出身分證件時,其中21歲的邱姓男子主動表示是車主兼駕駛,並至車內欲拿取身分證明文件受檢,未料車門一打開即竄出一股濃烈的K他命刺鼻臭味,警方合理懷疑車內藏有毒品,果然在車內起出K他命1小罐(13.62公克)及K盤,隨即將3人帶回偵辦。

邱男警訊中供稱,稍早開車搭載20歲的張姓妻子及22歲的曹姓友人,原本是要來參加每拉1位下線即可賺6000元的直銷公司說明會,但因為找錯直銷公司舉辦說明會地點,正確地點應該在隔壁棟大樓,他們才剛找到正確大樓時卻因車子違停遭員警盤查還被查獲毒品。

邱男直呼真是倒楣,對於連累友人跟妻子一起進了警局,真是抱歉,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函請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當場在車內起出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在車內起出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