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做月子的老婆發現 毒蟲帶百包K仔趴趴走

鄭嫌(左)交出K他命,並向警方求情。(記者黃捷翻攝)

鄭嫌(左)交出K他命,並向警方求情。(記者黃捷翻攝)

2016/05/07 17:4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1歲鄭姓男子昨晚遇警攔檢,當場被查獲103小包的K他命,讓警方懷疑他涉嫌販毒,但鄭男不僅堅稱僅供自己吸食,更搬出剛生產完的妻子向警求情,辯稱:「老婆在家做月子,怕被發現才將毒品帶出門。」讓警方聽了很傻眼,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莊警分局文化派出所長史維中、警員李昇威昨晚在轄區巡邏,10時許見鄭嫌騎機車緩慢從小巷鑽出,轉頭一看到警察,突然加快速度駛離,警方直覺有異,隨即繞道至前方,在林口區中正路、中原街口攔下鄭嫌。

鄭嫌起初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也同意讓員警翻找車廂,但當所長問起:「你口袋有放什麼嗎?」他竟主動靠近所長,耳語:「老大,我口袋有K仔啦!」並主動掏出毒品,數量之多讓警方當場嚇一跳。

因鄭嫌沒有前科,比較不易追查,警方懷疑他被販毒集團利用做中盤商,但鄭嫌矢口否認,辯稱怕在家做月子的老婆發現,正打算出門藏起來,沒想到就被員警查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