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大生陳屍租屋處 家屬現場淚崩

施女家屬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記者姜翔攝)

施女家屬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記者姜翔攝)

2016/04/28 19:43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世新大學1名20歲,就讀傳播管理系2年級的施姓女大生,今天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現場無入侵、打鬥痕跡,死者衣著完整躺在床鋪上,詳細死仍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施女星期一仍正常到校上課,但這3天來未現身。今天下午,學校教官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施女租屋處探訪。警方及教官入門時,發現施女身著白色上衣及短褲,躺在房間內的床鋪上。

施女家屬接獲通知後,驅車從彰化北上。死者父母抵達現場時泣不成聲,目前已確認死者確為施姓女大生,2人後續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施女同學供稱,近日曾收到施女所傳的LINE訊息,內容透露些許輕生念頭。而施女家屬則透露死者並無罹患心血管疾病,或其他痼疾。目前台北市警察局已派遣鑑識中心到場勘驗,詳細死因仍待法醫到場後,做進一步釐清。

(20:22更新)

世新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獲報到場調查。(記者姜翔攝)

世新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獲報到場調查。(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