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道車速過快 大貨車翻覆 駕駛受傷送醫

肇事大貨車衝向對向車道翻覆,民間業者協助拖吊。(記者陳賢義攝)

肇事大貨車衝向對向車道翻覆,民間業者協助拖吊。(記者陳賢義攝)

2016/04/26 1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今發生1起大貨車翻覆意外,疑因轉彎車速過快肇事,路面留有深深刮地痕,貨車左側車頭及車身嚴重受損,潘姓駕駛送醫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由關山警分局交通事故專責處理小組釐清中。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日上午,68歲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欲前往市區驗車,途經龍田村龍馬路1處彎道,突然失控侵入對向車道,並衝出車道翻覆田間,所幸潘男有繫安全帶的習慣,儘管車損嚴重,送醫檢查僅左腳外傷及右腳骨折,無生命危險。

關山分局表示,龍馬路是鹿野高台主要的對外聯繫道路,平時雖然車流量不大,但部分路段坡度及彎曲幅度大,多數駕駛人行經下坡彎道,都會主動減速慢行,倘若車速稍快,即易跨越行車分向線侵入對向車道,甚至衝出路外造成翻覆。

分局長陳宇桓提醒用路人,行經坡道或彎道應減速慢行,切勿在大家使用的道路上進行競速或危險駕車,並應注意行車前的車輛檢查,尤其是剎車系統,謹記「油門鬆一鬆,身心都放鬆」的口號,避免車速過快引發憾事。

翻覆大貨車車體嚴重受損,所幸駕駛送醫無礙。(記者陳賢義攝)

翻覆大貨車車體嚴重受損,所幸駕駛送醫無礙。(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