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到錢亂賣家中電器 少年還幫忙搬上車

吳男(左)賤賣家中電器,還幫忙搬上車(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左)賤賣家中電器,還幫忙搬上車(記者余衡翻攝)

2016/04/25 12:5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18歲吳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向父母要錢遭責罵後脫口而出「你們就不要逼我!」不料,他竟趁家中無人,找來中古電器商估價,將家裡的電視、洗衣機、冰箱、熱水器等家電全都低價變賣,還幫忙搬上貨車,吳父回家後驚覺家徒四壁質問兒子,吳男竟還一副事不關己答道:「都是你們逼我的!」 吳父憤而報警提告竊盜。

警方調查,吳男國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賦閒在家長期由父母供養,家人勸他找份打工也遭拒,雙方日常生活口角不斷,日前吳男又向父母討錢遭拒,竟於上月28日下午,找來許姓中古家電商估價,將價值超過5萬的多項家電以4500元賤賣,事後他供稱只是為了要氣父母,全案訊後將吳男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