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彆扭?大男人一次穿走兩雙女拖鞋 辯稱…

李男的腳掌,比銀色哈瓦士女用夾腳拖鞋大,他卻能一次穿走兩雙女用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男的腳掌,比銀色哈瓦士女用夾腳拖鞋大,他卻能一次穿走兩雙女用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4/24 18: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怪!台中市40歲李姓男子,藍白拖鞋壞掉,他卻跑去偷柯姓女大學生的兩雙名牌拖鞋,怪異的是,他還把兩雙女用拖鞋「疊在一起」穿著走,警方受理報案後,在路上撞見李男,質問:「拖鞋呢?」,李男大為吃驚,卻宣稱是「誤會一場」,不過,他無法解釋,女鞋穿起來不彆扭嗎?疊在一起穿著走,更是顯得蹩腳的怪異行為,這明顯是偷鞋,依竊盜罪法辦。

在台中市租屋的柯姓女大學生,昨天(23日)中午發現,放在門前的兩雙拖鞋不見了,向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報案,被竊得兩雙拖鞋,一雙是黑色NIKE女用拖鞋,另一雙是銀色哈瓦士女用夾腳拖鞋,警方陪同調閱租屋處監視器,發現是同棟2樓李姓住戶穿走。

怪異的是,李男先穿一雙拖鞋,再把另一雙拖鞋,套入疊在腳上,兩雙拖鞋一起穿走,而不是只穿一雙拖鞋,另一雙用手提走,不過,李男當時不在家,員警晚間巡邏時,在漢口路上意外撞見李男,攔下詢問:「拖鞋呢?」,李男當場楞住。

不過,李男宣稱,自己住在2樓,柯女住在4樓,他到4樓公用洗衣場洗完衣服後,誤認柯女的拖鞋是他自己的,當時又酒醉,一時不查才誤穿,當時因銀色哈瓦士女用夾腳拖鞋,與NIKE拖鞋疊在一起,他遂兩雙拖鞋一起穿走,這不是偷,純粹是「誤會一場」。

不過,警方卻質疑,李男住在2樓,柯女住在4樓,李男不太可能誤認,更重要的是,如果李男穿錯拖鞋,也不會把另一雙拖鞋也一併穿走,穿一雙不甚合腳的女用拖鞋走路,已經夠彆扭了,穿兩雙女用拖鞋,不是更怪異與蹩腳嗎?李男還把壞掉的藍白拖鞋棄置現場,這都能證明是偷竊之舉。

李男也覺得自己扯的謊言難以自圓其說,只好承認自己的藍白拖鞋壞了,順手竊取女用拖鞋,他願意帶警方返回租屋處查扣兩雙女用拖鞋,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獲另一雙NIKE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另一雙NIKE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