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洞潛檳榔攤 瘦賊大搬家

小偷挖了一個小洞鑽進來偷檳榔攤。(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偷挖了一個小洞鑽進來偷檳榔攤。(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4/24 06:00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台十七線林邊鄉長源橋雙子星檳榔攤,日前發生竊盜案,歹徒挖了一個很小的洞,潛入檳榔攤內將現金及香菸都搜刮一空,讓檳榔西施傻眼。

檳榔西施玲玲表示,歹徒可能在二十日凌晨趁其下班後到檳榔攤行竊,歹徒從檳榔攤的後方破壞鐵板後,挖了一個長約六十、寬約四十公分的小洞再鑽進檳榔攤內,搜刮了錢櫃內的二萬多元現金及價格一萬多元的進口香菸後離去,等到她上班的時候發現失竊,當場都嚇傻了,留下的小洞連她都鑽不進來,覺得很離譜。

玲玲指出,她在這個地方工作已經連續發生三次的竊案,警方獲報後到場清查,並沒有發現指紋,懷疑歹徒是一名慣竊,而且身材瘦小,才能挖一個小洞鑽進來,希望警方能夠盡快破獲此案,她也會裝監視器來防竊。

林邊警方說明,全案已經調閱路口等相關監視器,目前正在逐一進行釐清比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