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遊金門 上個廁所失蹤一天

中國仝姓男子(戴眼鏡)到金門遊玩搞失蹤。(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中國仝姓男子(戴眼鏡)到金門遊玩搞失蹤。(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2016/04/19 22:0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一名仝姓中國觀光客今天到金門一日遊,卻因為上廁所意外「迷路」,後來利用通訊軟體打回中國的旅行社求救,才搭計程車到水頭碼頭並向金門導遊「投案」,讓警方也鬆了一口氣。

來自新疆的仝姓中國觀光客,今天與同團共40名客人到金門一日遊,上午參觀翟山坑道等地,大約11時45分到「莒光樓」沒多久,就被導遊發現「失蹤」。

縣警局接獲通報聯繫移民署專勤隊,並由轄屬的金城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展開全面協尋,直到下午約4時50分,得知仝姓觀光客人出現在水頭碼頭。

警方趕赴了解,才知道這名42歲的仝姓遊客,上午參觀完莒光樓後就一個人返回遊覽車,發現車上沒人又下車去洗手間,沒想到回來後找不到遊覽車,才會一個人四處趴趴走。

仝男供稱,先是到海邊拍照,接著又坐上計程車亂逛,並出示閒逛所拍照片給警方;因為手機拍照拍到一半就沒電,所以無法聯繫旅行社歸團,直到他坐計程車到水頭碼頭商店用餐,才跟商家借用電源讓手機充電後,透過「微信」和中國旅行社聯絡,再跟金門的旅行社取得聯繫。

金城警分局指出,經了解仝男脫隊動機,又查其並無逾期及不法事證,作完筆錄後已讓其依原訂船班返回中國。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一名黨工表示,下午曾看見胸前有國民黨徽章的仝男在黨部外拍照,還聲稱自己是在中國的國民黨員,又說是縣長要他找主委,甚至還要去台灣找馬總統;主委林芳旋見其講話「怪怪的」,沒交談幾句就離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