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崎鄉長涉買凶殺警案 鄉民:驚世之劇

竹崎鄉公所主秘游瑞明(右)向鄉代會主席陳宏吉(左)報告鄉長遭收押之事,拜託鄉代表會繼續支持公所鄉政運作,莫讓鄉政空轉。(記者余雪蘭攝)

竹崎鄉公所主秘游瑞明(右)向鄉代會主席陳宏吉(左)報告鄉長遭收押之事,拜託鄉代表會繼續支持公所鄉政運作,莫讓鄉政空轉。(記者余雪蘭攝)

2016/04/13 12:45

〔記者余雪蘭/嘉縣報導〕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宏被檢警指控涉嫌買凶殺警,今天凌晨遭到收押,被殺警察林進忠的舅舅則說,是不是王焜弘所為他們不知情,司法有多少證據辦多少事,該繩之以法的就繩之以法,王焜宏的岳父官父電話受訪時表示,獲知女婿遭到收押時心情很複雜,希望女婿是清白的;而日前其女兒與女婿離婚後重新結婚,官父在婚宴中不斷掉淚,對此官父說年輕的人事,他們不過問,只掉淚只因女兒要出嫁覺得心酸。

檢警指控王焜弘因妻子疑與嘉義市保警林進忠有染,而買凶殺警,林遇害後,王還到林家致意,並在林的告別式擔任「點主官」,鄉民看到媒體的報導後議論紛紛,有人表示案情比連續劇還驚世,當時親睹王焜宏在林進忠喪禮上進行「點主」儀式的鄰居更大呼「真恐怖」,直言「內心衝擊很大」。

竹崎鄉公所主任秘書游瑞明一早就召集鄉公所員工精神喊話,以免群龍無首,影響鄉政運轉,他說鄉長因案被羈押禁見,嘉義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將停止其職務,由縣府派員代理鄉長職務。

游瑞明也到鄉代會向主席陳宏吉報告此事,並請代表會繼續支持公所鄉政運作。

游瑞明表示,王焜宏是具有政治智慧的鄉長,他們不相信會做出這種事,希望司法儘速釐清真相。

竹崎鄉長王焜弘遭收押,其鄉公所的辦公室大門深鎖。(記者余雪蘭攝)

竹崎鄉長王焜弘遭收押,其鄉公所的辦公室大門深鎖。(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