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窒息式性愛出人命 水泥工殺人罪判12年

監視器拍到陳男到便利商店買膠帶。(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監視器拍到陳男到便利商店買膠帶。(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4/08 22:2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2歲陳姓水泥工透過網路結識黃姓男子,去年6月,陳男到黃男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住處約會,看完A片兩人性起玩起窒息式性愛,陳男找來童軍繩、眼罩及預先買好的膠帶,矇住黃男眼睛、口鼻後將他反綁在椅子上,愛撫約5分鐘後,陳男聲稱尿急要上廁所離開長達20分鐘,黃男口鼻被膠帶封了6層,等不到陳男回來倒在地上身亡,陳男嚇壞搜刮黃男財物後逃逸,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殺人罪判處他12年徒刑,竊盜部分6個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陳男與黃男認識後交往,曾兩度到摩鐵發生性行為,104年6月陳男前往黃男住處約會,兩人看完A片、黃男施用安非他命後,提議玩窒息式性愛,陳男半途離開上廁所,導致口鼻被封住的黃男窒息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