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是吸金集團共犯「亞洲波神」巧巧不起訴

藝人巧巧因被3名女友人指控,涉遊說她們投資OurPPC吸金集團,惹上詐欺官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藝人巧巧因被3名女友人指控,涉遊說她們投資OurPPC吸金集團,惹上詐欺官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6/04/07 17:5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號稱「亞洲波神」本名王騴之的藝人巧巧,因被3名女友人指控,涉遊說她們投資OurPPC吸金集團,惹上詐欺官司;台北地檢署調查,巧巧自己也投資美金10餘萬元,被騙折合新台幣將近300多萬元,認定巧巧也是吸金集團的被害者,今將巧巧不起訴。

去年9月,士林地檢署查獲利用「關鍵字」廣告吸金的OurPPC集團,該集團宣稱與多家知名國際入口網站平台合作,能以低價購買關鍵字,再以高價轉賣給廣告商,以此吸引近2000名投資者投資,吸金逾25億元。

檢調查出,巧巧也是該吸金集團的投資者,並曾遊說3名show girl出資當下線,3人投入200多萬元資金後,落得血本無歸,才怒控巧巧詐欺。

日前北檢曾傳喚巧巧出庭,據悉,她應訊時指自己也是吸金集團的被害人,並強調事前已提醒3人要自行評估投資風險,不可能騙她們;檢方清查巧巧名下資金流向,發現巧巧確實有將3名下線的資金轉匯給上線,認定巧巧也是被害者,不是詐欺共犯,所以將她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