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波神」捲入吸金案被控詐欺 今出庭喊冤

「亞洲波神」巧巧捲入吸金案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亞洲波神」巧巧捲入吸金案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3/22 14:2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檢調日前破獲以「網路關鍵字」詐財25億元的「OurPPC集團」,不料,有「亞洲波神」稱號的G奶女藝人巧巧(本名王巧薇),也被3名show girl控告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以被告身分傳喚巧巧出庭,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3名show girl,據悉,巧巧對於被控詐欺感到冤枉,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

去年9月,士林地檢署偵辦OurPPC涉非法吸金案,發現OurPPC台灣分公司宣稱擁有Google、Yahoo等知名網站的廣告點擊代理權,可壟斷關鍵字市場,吸引民眾投資,實則是以老鼠會手法行騙,不法獲利達25億元,不料有「亞洲波神」稱號的女藝人巧巧,也被控鼓吹3名show girl投資挨告詐欺。

去年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8名OurPPC的集團幹部後,隨即有3名show girl前往北檢按鈴控告,指控受巧巧遊說後,投入約350萬元投資OurPPC的「網路關鍵字」,卻幾乎血本無歸。

年約20多歲的Ivy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跟巧巧在展場表演認識,巧巧鼓吹她投資OurPPC的「網路關鍵字」,強調很好賺,她信以為真,把辛苦存下的5萬美金匯給巧巧,卻只領到3個月的紅利,總共台幣70多萬元。

同樣也投資5萬美金的Christy則指出,她根本沒領到紅利,後來查覺有異,她直接找巧巧的上線許思為嗆聲說「要報警」,許男聞言,只給了她30多萬元,而後就跑出國避不見面。另名王姓女子則懊悔地說,她投資1萬美金,但一毛錢都沒領到。

遭受指控的巧巧,去年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她表示:「我也是受害者,我沒賺過他們的介紹費,是他們主動問我最近投什麼的,我自已也投入不少但如今我也慘賠。」、「他們也提出要我協助對許某提告,我也是百般無奈在國外我如何給他們匯款紀錄,如你們不能等,要告就告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亞洲波神」巧巧捲入吸金案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亞洲波神」巧巧捲入吸金案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