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買江蕙演唱會票 反讓媽媽赴警局偵訊...

「二姊」江蕙高雄巨蛋封麥演唱會,清場人員拾獲下場門票占為己有,反被追出緩起訴處分。(資料照)

「二姊」江蕙高雄巨蛋封麥演唱會,清場人員拾獲下場門票占為己有,反被追出緩起訴處分。(資料照)

2016/04/06 15:1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秒殺的江蕙演唱會門票,除有不肖者偽造販賣外,還有清場人員劉姓男子拾獲,也占為己有並委託蔡姓少年販售,門票轉了多手,被不知情的林姓男子以3300元購得,送給媽媽表達孝意,反讓媽媽被警方帶回問話,雄檢今將劉男緩起訴。

「二姊」江蕙於去年9月封麥演唱會,門票秒殺,曾傳有人偽造門票,被高市刑大破獲,此外,去年9月6日,江蕙在高雄巨蛋開唱,負責清場的被告劉男(28歲)在地上拾獲2張江蕙下一場演唱會門票,共價值7600元。

劉男占為己有,並委由蔡姓少年在臉書刊登販售門票訊息,不知情的張姓男子以4000元購得,其中1張留做自己入場觀賞,另1張賣給林姓男子3300元,並約在鳥松鳳仁路上速食店交易。

林男買江蕙演唱門票原來是為孝順母親,他再把門票送給不知情的媽媽,林母高興地進場聽歌,因失主的這2張門票和其杜姓友人買的門票為連號,友人發現使用這2張門票的觀眾,立即報警將林母帶回偵訊。

林母一頭霧水,趕緊打電話問兒子「是什麼狀況」,警方告知後,母子才知道買到「黑票」,檢方循線找到清場人員劉男,高雄地檢署今天偵結,依侵占遺失物罪將劉男緩起訴處分。

劉男向檢警坦承犯行,檢方考量他不曾有前科,一時起貪念侵占失物,所犯情節輕微,將他緩起訴,但需接受40小時義務勞動及法治教育講座1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