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佯裝看護工藏身醫院 向手術女伸鹹豬手

彰化縣賴姓男子,進入鹿港鎮某醫院,佯裝是手術前後的看護工,鎖定一名弱智女子,趁她麻醉前後意識不清猥褻得逞。(情境照)

彰化縣賴姓男子,進入鹿港鎮某醫院,佯裝是手術前後的看護工,鎖定一名弱智女子,趁她麻醉前後意識不清猥褻得逞。(情境照)

2016/04/02 15: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賴姓男子,進入鹿港鎮某醫院,佯裝是手術前後的看護工,鎖定一名弱智女子,趁她麻醉前後意識不清猥褻得逞,賴男被送警局法辦,一審判刑1年。

判決書指出,被告在去年3月間擔任該醫院的看護工,被害女子因膝蓋受傷需要開刀住院,賴男先協助她敷傷口、泡牛奶、調床墊以爭取好感,過程中得知少女有智能障礙。

判決書說,賴男得知少女著手術服即將開刀,假裝做冰敷,再雙手伸進手術服內摸她的胸部及下體,之後少女喝下手術前的麻醉藥,完全昏迷。期間有其他看護瞄到,但因手術在即,誤以為是少女的好朋友前來陪伴。

判決書表示,少女手術結束,賴男再度進入病房,伸手摸胸,還把少女的紙尿褲拆掉,伸入下體,期間少女的父親在旁邊睡覺,少女警告賴男,「你如果再來一次,我就報警」,賴男無視少女警告,持續撫摸,少女按電鈴求救。

法官表示,被告無法克制自己的性衝動,又利用被害少女全身麻醉無法動彈,進行猥褻行為,影響少女心理身心健康發展,雖雙方已民事和解,但對其犯行,判處1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