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警察一個動作……榮民伯伯哭了

警員曾煌旻替榮民伯伯付車資,網友大讚:「好警察。」(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員曾煌旻替榮民伯伯付車資,網友大讚:「好警察。」(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3/31 17:4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住在新北市三峽區88歲樂姓老翁,30日搭錯公車來到陌生的桃園市龜山區客運總站,他在客運站附近緊張徘徊,民眾發現向大華派出所求助,老翁支支吾吾、描述不清,警員曾煌旻將他帶回派出所,待老翁心情較為平復後,閒聊得知他住在榮民之家,經電話聯繫確認是三峽榮民之家,曾煌旻自掏腰包替老翁支付600元車資,老伯伯上車時忍不住感動泛淚,直說一定還要再來謝謝員警。

運將友人得知後將這段溫馨的小故事PO上網路,網友大讚「好警察」、「暖男警察」,警方表示,透過戶役政系統找到老翁兒子,但卻遲遲聯繫不上,與老翁閒聊原來父子倆處得不好、常有口角,乾脆住在榮民之家,30日想搭車找兒子講事情,怎知會搭錯車來到陌生地,不敢問人也沒錢叫計程車。

龜山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本是警察服務的項目之一,聽到民眾的感謝是持續為民服務的動力,將公開表揚曾煌旻。

警員曾煌旻替榮民伯伯支付車資。(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員曾煌旻替榮民伯伯支付車資。(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