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天上帝巡香 受鎮宮為大眾祈福。

(記者謝介裕攝)南投玄天上帝文化藝術節活動,南投縣議員洪明科(前排左3)等人,將透過「徒步巡香」活動為大眾祈福。

(記者謝介裕攝)南投玄天上帝文化藝術節活動,南投縣議員洪明科(前排左3)等人,將透過「徒步巡香」活動為大眾祈福。

2016/03/30 13: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受鎮宮今日上午宣布,為期4天的「南投玄天上帝文化藝術節」活動,將於4月3日透過「徒步巡香」活動,在玄天上帝等神將帶領下,從受鎮宮徒步出發至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全長約15公里,藉此傳達出對劉小妹及其家屬的1分關愛以外,並祈求風調雨順、社會祥和,類似的悲劇不要再發生。

南投市受鎮宮執事也是南投縣議員洪明科說,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無辜的劉小妹遭殺害,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悲痛,政府與司法都不該再沉默,不但堅決反對廢除死刑,更應秉持速審原則,嚴懲王姓嫌犯,還給家屬應有的公道。

南投玄天上帝文化藝術節活動,今年邁入第10個年頭,去年因乾旱嚴重,以環保生態為主題,今年因隨機砍殺事件迭起,造成人心惶惶,特別以「祈福」為主題,希望十方信眾能踴躍參與4月3日「徒步巡香」活動,當天上午7時30分在受鎮宮廣場集合後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