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魔人蒐證違停 遭民眾怒嗆「被人撞過嗎?」

一名邵姓檢舉達人,固定在新北市中和區持行車記錄器拍攝檢舉違規停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邵姓檢舉達人,固定在新北市中和區持行車記錄器拍攝檢舉違規停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6/03/24 18:1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邵姓檢舉達人,固定在新北市中和區持行車記錄器拍攝檢舉違規停車,去年10月與11月間,39歲的呂男與林男不滿邵男拍攝檢舉違規,呂男向邵恫嚇:「被人撞過嗎?」、「因為警察在,不然現在已在醫院」等語,林男則拍打邵男的行車記錄器,雙方發生拉扯,邵男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起訴呂男,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強制罪嫌起訴林男。

起訴指出,去年10月13日晚間,呂男發見邵男手持行車記錄器,拍攝他違規停車,呂男不滿以台語向邵嗆聲:「被人撞過嗎?」、「知道痛嗎?」、「在路上被人打死」、「因為警察在,不然現在已在醫院」等語,邵男持錄影畫面提告,呂男對犯行坦承不諱。

林男於去年11月8日晚間,將機車臨停在紅線上至中和區水果行,不料,買完水果後看見邵男用行車記錄器拍他的機車,氣得跟邵男爭執,並企圖拍打邵男的行車記錄器,庭訊時,林男表示,只是「揮手阻止」,未拍打,但檢方勘驗錄影畫面,認定林男多次拍打及拉扯邵男行車記錄器,認定其罪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