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車喬債吵翻 男扯方向盤狂撞9機車

林男計程車衝撞路旁機車及電桿。(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計程車衝撞路旁機車及電桿。(記者余衡翻攝)

2016/03/16 14:4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太瘋狂了!59歲男子黃東山向67歲友人林石利借錢久未歸還,昨天雙方在林石利駕駛的計程車內談判未果,在車內發生拉扯扭打,黃東山一氣之下竟在猛拉方向盤,造成林男失控衝撞路旁9部機車,還將路旁燈桿撞成兩截,附近車主外出查看全都傻眼!

新北市樹林警方調查,黃、林兩人原為朋友關係,黃日前向林借款10萬進行投資,後來疑因投資失利遲未歸還,昨天下午雙方相約談判,林開著計程車搭載黃男,但上車後立刻爆發口角、拉扯。

車行至復興路、八德街口時,林男突揮拳打向黃男右臉,黃男想下車逃走卻發現車門上鎖,情急之下起身拉扯方向盤,導致林男失控衝撞大安路旁機車及燈桿,事後黃男對林男提告傷害、妨害自由,黃男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