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阿嬤出殯廣邀幫眾 基警布署防制幸未脫序

天道盟同心會角頭林宗仁的阿嬤出殯,警方大陣仗蒐證,嚴防幫派份子藉此壯大聲勢。(記者林嘉東翻攝)

天道盟同心會角頭林宗仁的阿嬤出殯,警方大陣仗蒐證,嚴防幫派份子藉此壯大聲勢。(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3/13 21:3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綽號「阿仁」的基隆天道盟角頭林宗仁今天上午為他的阿嬤舉辦告別式,警方早一步掌握林有意藉此壯大自己聲勢,事前派員約制幫眾,今天再動員40多名警力,在場外蒐證、盤查,成功壓制林氣焰,未發生脫序行為。

林宗仁今天上午9時,在基隆市義二路設置的靈堂舉行告別式,於10點50分結束送行,過程平和。

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大隊長李青泉指出,轄區警二分局偵查隊早林宗仁在替他祖母舉行告別式前,掌握「阿仁」廣發邀請,想趁告別式從事幫派活動,壯大自己聲勢。

警方早一步先發制人,增派偵查隊員約制各幫派、角頭分子,告誡不得以幫派組織名義動員幫眾參加,不得攜帶任何足以顯示黑道幫派的標誌、旗幟。

警方也告誡林不得出現企業為名的變相幫派名稱,違者依法強力取締並禁止進入告別式會場,經警方約制後,現場出席幫派分子大約1百多人。

告別式進行時,警方再動員警員、便衣偵查佐共46名,在告別儀式外蒐證、盤查可疑身分,才未發現有違法脫序行為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