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殺妻男 曾綁走妻子友人逼問妻下落

45歲男子施信誠今日中午涉嫌持槍打死妻子後,目前正在逃逸中。(記者吳政峰翻攝施信誠臉書)

45歲男子施信誠今日中午涉嫌持槍打死妻子後,目前正在逃逸中。(記者吳政峰翻攝施信誠臉書)

2016/03/10 20:23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新北報導〕45歲男子施信誠今日中午涉嫌持槍打死妻子後,目前正在逃逸中,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追捕,但警方查出施男惡劣的行徑不只這一件。前年9月施男為了得知妻子行蹤,約出妻子蔡姓友人後,竟與黃姓同夥將蔡男強押上車,涉犯妨害自由被逮。法官認為,施男是為了尋妻才出此下策,且深具悔意,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男子施信誠103年9月23日上午7時37分許,在台中市委託妻子潛偉茹的蔡姓友人,到車內拿取妻子潛偉茹的衣物轉交她。

蔡男到施男的車輛停放處後,施與車內的黃姓友人合力將蔡男強押上車。施男開車輛,沿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而以此強暴之方式,車輛行駛約50公尺後,蔡男乘隙逃脫並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