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坑綠色隧道有人偷抱小孩?警方:誤會一場

有民眾po文古坑綠色隧道有「偷抱小孩」的婦人出沒,引發關注。(記者廖淑玲翻攝)

有民眾po文古坑綠色隧道有「偷抱小孩」的婦人出沒,引發關注。(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6/03/08 16:0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有民眾Po文指出,雲林縣古坑綠色隧道有「偷抱小孩」的婦人出沒,連自家親戚的小孩都險被帶走,提醒帶小孩出遊的家長特別小心,網友強調這是真實事件,引發大家關注。

該起事件發生在前天下午2、3點左右,住在元長地區的林姓婦人當天帶小孩到綠色隧道遊玩,林婦在攤位區買東西結帳後,發現小孩不見了,急著到處找,後來有攤商告訴他是被一名中年婦人帶走,幸好小孩有找到,但這名30、40歲的人跑掉了。

貼文一出,有人留言「太恐怖了」、「真夭壽喔!」……,PO文的人還強調,「這是真的哦」,引發熱烈討論。

斗南警分局古坑分駐所在當天晚上9點多接到林姓婦人先生的電話,反映上述事情。

事後古坑分駐所所長蕭宏原查訪詢問當天在場的攤商,有攤商指出,有一名婦女發現小孩在哭,正想帶小孩去服務台廣播找人時,林姓婦人就看到是自己的小孩趕緊帶走,當時並沒有發生任何狀況,警方研判應屬誤會一場。

蕭宏原說,林姓婦人是當天下午回家後,向先生提起整個過程,她的先生認為有必要才向分駐所打電話告知。

警方調閱鄰近路口監視器過濾釐清,都沒有發現有不法行為,但仍提醒大家假日時綠色隧道人潮很多,務必注意小朋友及隨身財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