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快樂農場缺工 荒野志工來幫忙

荒野保護協會與熊快樂農場附近住戶,一同綠美化農場(記者蘇金鳳攝)

荒野保護協會與熊快樂農場附近住戶,一同綠美化農場(記者蘇金鳳攝)

2016/03/06 13: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荒野保護協會親子團今天前往西屯「熊快樂農場」擔任一日志工,成員帶著小朋友協助農場進行綠美化整理,要讓農場儘速能開始耕作,不但開放給一般民眾認養,種出的蔬菜也會送給弱勢家庭。

熊肯作團隊在往台中都會公園的都會園路成立熊肯作文創園區,並在園區內設有木工坊,由於該處有很多空地,去年12月,團隊在園區對面,承租了200坪的空地,開墾成為「熊快樂農場」,將種植無毒蔬菜,除了供給給團隊志工,更要送給附近的弱勢家庭。

不過,由於熊肯作團隊的志工並不多,農場雖只有200坪,但因人力不足,只能慢慢的整理,要等到蔬菜長成,不知要等何年。而一向樂愛大自然的荒野保護協會,得知」熊快樂農場」需要志工,而其所種植的蔬菜更會送給弱勢家庭,今天號召成員組成親子團隊,一同來到農場進行綠美化的整理。

協會的秘書「人蔘」表示,荒野是由熱愛這塊土地、熱愛大自然的同好所組成,成員都以植物來取名,就是要為這塊土地而奉獻,得知農場缺志工來整理,便與團隊的創辦人熊英芝聯繫,一同與鄰居一起來整理,今天約20多人,下一次將號召更多的人來協助整理。

熊英芝表示,近1、2年台灣爆發食安,讓人食不安心,因此決定開闢快樂農場,種植無毒蔬菜,開放民眾認養,並且要親自照顧,而長成的蔬菜,將有大部份會送給弱勢家庭,減少其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