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救頭毛!禿頭男狂偷7瓶洗髮精...

40多歲陳姓男子因雄性秃掉髮,髮量變得愈來愈少,看了電視廣告後決定偷洗髮精。圖中人物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

40多歲陳姓男子因雄性秃掉髮,髮量變得愈來愈少,看了電視廣告後決定偷洗髮精。圖中人物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

2016/03/03 14:2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0多歲陳姓男子因雄性秃掉髮,髮量變得愈來愈少,且髮質也愈來愈細,直到他看到電視廣告介紹,以為1款來自德國的洗髮精可刺激頭髮生長,便到藥妝店一口氣狂偷7瓶,因而吃上竊盜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他已認罪,今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上月29日,陳男看了電視廣告介紹某品牌洗髮精,自此對廣告內容深信不疑,為了拯救日漸光禿的頭皮,竟涉嫌到藥妝店鎖定該品牌洗髮精行竊,遭店員發現報警。

陳男應訊時無奈地指著光禿的頭皮,透露自己狂掉髮,該擦該抹的都試過了,頭髮卻沒多長幾根,看到廣告介紹這款洗髮精,才想試看看有沒有效;檢方考量他已認罪,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