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百萬超跑受困 警即刻救援

府會園區警察隊快速討論與思量。(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府會園區警察隊快速討論與思量。(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6/03/03 13: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建商到台中市政府領取產業創新獎開著價值7百萬元的保時捷超跑進入地下停車場時,一時不察導致車輪卡在ㄇ字型車阻器中動彈不得,由於貿然開前進會卡斷保險桿,後退又會造成底盤陷入受損,標準的進退兩難,府會園區警察隊快速討論思量後決定通知車廠送來油壓式千斤頂先將車輛上頂,再搬移鋁製排水蓋墊在車輪下順利協助脫困。

市府當天舉辦第二屆創新產業頒獎典禮,50幾歲的陳姓建商因表現優異榮獲頒獎,駕駛價值7百萬元的黑色保時捷超跑前來受獎,未料在進入市府地下停車場,一時不察導致整輛車卡在ㄇ字型車阻器中動彈不得,由於當時出入車輛甚多,還因此造成出口大塞車。

府會園區警察隊接獲通報立即由副隊長蔡添吉率員前往察看,先安撫慌得不知所措的陳姓駕駛,其他人則幫忙指揮交通並查看卡住車輛,原來該車為保時捷跑車底盤原本就較低,陳姓駕駛在找尋停車位時,又誤走錯道,以致ㄇ型車阻就這麼剛好卡進車子右後輪與保險桿空隙間,如果前進會將保險桿卡斷,後退又會造成整個底盤陷入,難怪會進退兩難。

員警們快速討論與思量,決定通知車廠送來油壓式千斤頂先將車輛上頂,再搬移數塊鋁製排水蓋墊至車輪下,此舉果然順利助脫困,超跑毫髮無傷。

陳男為此相當感謝府會園區警察隊同仁,若沒有員警的即刻救援,以他一人之力絕對無法脫離此一窘境。

最後通知車廠送來油壓式千斤頂先將車輛上頂,再搬移數塊鋁製排水蓋墊至車輪下助超跑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最後通知車廠送來油壓式千斤頂先將車輛上頂,再搬移數塊鋁製排水蓋墊至車輪下助超跑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