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偷嚐禁果「中獎」 母怒告性侵

2016/02/28 23:5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女高中生月經沒來,她擔心跑去醫院檢查,醫生告知已懷孕4周,由於女高中生才15歲,醫院社工依規定通報警方,母親得知後追問「小孩是誰的」,此時女兒才囁嚅說出,曾與20歲藍姓男友發生關係,女高中生雖一再說是自己自願,但盛怒的母親仍堅告對方性侵,並要求拿掉孩子,警方已介入偵辦。

據了解,女高中生跟藍姓男友發生關係當時,曾推拒並說「這樣會懷孕耶?!」藍某卻承諾說「如果有的話,你想生下來,我們就結婚」,因此才答應和藍某發生關係。

過年休假期間,女高中生發現月經沒來,本月中旬由同學陪同跑去醫院就診,醫生告知她已懷孕4周,由於醫院收治未滿16歲懷孕少女,會依性侵案件通報,小如雖一再求情,指自己是自願的,但母親堅提告訴,檢警仍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